网上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询问是否有教育奖励金

写信时间

2023-06-06 16:18:53

处理部门

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6-09 16:34:14

详情

西华县人民政府:您好。 我想询问一下本县是否设立了教育奖励金?在网上看到有的村县会给予本科、研究生入学一定的资助奖励政策。 我今年成功考上985研究生,请问能否获得资助。如没有,请问如何申请困难补助或助学贷款,这对我的求学之路非常重要,谢谢!

回复内容

经西华县教体局回复:您好,奖学金、助学金需在就读的大学申请,关于国家助学贷款问题,您可在今年7月20日-9月20日,持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西华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办理。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西华县教体局进行咨询,联系电话:0394-255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