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奇同志到西华县看望慰问公安基层派出所和患病民警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2
字体大小:【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新奇先后到西华县患病民警程海军家中和基层派出所进行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王培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何佩韦,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支队支队长李永刚,西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文钦,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亚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宋建坡等陪同慰问。


在程海军的家中,张新奇亲切询问了程海军的日常生活、术后恢复及子女学习等情况,并对他治疗后始终心系群众、想要迅速返岗扎根一线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嘱托其放松心态,安心养病,加强调养,尽快恢复健康,早日回归工作岗位。


在娲城派出所,张新奇详细了解了值班备勤、警力配置、社会治安状况等情况,对全体民辅警在打击犯罪、维护辖区稳定、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亲切的与全体民辅警一一握手,同时叮嘱全体民辅警在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受慰问的民警和基层单位对市公安局党委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把组织的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坚决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为公安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