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武警中队和监所民辅警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6
字体大小:【 打印

春节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警心,1月18日上午,西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文钦带着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先后到看守所、拘留所和武警中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亚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洪洲,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宋建坡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看守所和拘留所,龙文钦对监所全体民辅警长期以来忠诚履职、不畏艰险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新春将至、万家团聚,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监所安全无小事,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监所内部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在驻看守所武警中队,龙文钦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值班备勤、日常训练、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对武警官兵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和确保监所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勉励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西华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