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助就业 真情服务暖军心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1 10:27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31日,西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参与“西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摸清退役军人就业和企业需求,加大企业与退役军人就业的双向对接力度,为退役军人就业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对接渠道,使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确保西华每一个退役军人都能够找到岗位增强了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

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敬业的服务态度在活动现场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为用工企业解答企业吸收退役军人就业的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由西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集未就业退役军人参会。具体统计,参会退役军人260余人,解答各项政策100余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册300余份,提高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为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小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