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乡村振兴局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10:06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29日,西华县乡村振兴局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强调以“学”开年、以“干”开局,奋力跑好新年“第一棒”。西华县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早谋划、抓落实、出亮点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学”开年,倡导学习之风,营造学习氛围、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集中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加快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和经验弱项,成为本职工作岗位的行家里手、内行专家。


会议强调,要以“干”开局,营造“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树形象”的鲜明导向。化压力为攻坚克难的动力,把职责责任履行到位,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