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丨西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23年高考安保工作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17:54
字体大小:【 打印

十年寒窗苦读

今朝鱼跃龙门


6月8日下午伴随着交卷铃声的响起

2023年高考顺利结束全县高考考生走出考场
西华公安也在各大考场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为全力做好2023年全县高考安保工作,为莘莘学子营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西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预案,从试卷押运守护、考点周边秩序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服务考生等多个方面细化安保措施,强化警力部署,倾心营造安全环境、倾力提供优质服务、倾情奉献莘莘学子,赢得了考生、家长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圆满交出2023年高考安保工作满分“答卷”。


西华公安全体执勤民辅警始终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畏酷暑,警容严整,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西华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考期间,西华县公安局累计出动警力306余人次,出动警车78余辆次,整治考点周边治安乱点4个,帮助考生补充办理临时身份证件22张,为考生提供帮助30余次。


2023年高考,我们一起交卷!

西华公安祝各位考生

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