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场雪 西华交警护卫您的平安!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5:02
字体大小:【 打印

2023年的第一场雪终于“如期而至”

路面、房顶已经是厚厚一层

这大概就是“瑞雪兆丰年”的景象吧!

然而

持续的降雪、强烈的降温

难免路面会有冰冻和积雪

但在风雪中,总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默默维护着我们的道路交通秩序

“荧光绿”就是他们在风雪中坚守的身影


雪情就是命令,西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从国省干线到背街小巷,全警上岗、分片包段,勇挑重担,冲锋在前“逆向而行”战风雪,斗严寒,重点针对交通拥堵、车辆滞留、事故多发等路段和时段,增派警力,切实加强巡逻管控,最大限度减轻冰雪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畅通。


下雪期间,交警大队各中队执勤民警不畏严寒,在冰雪路段来回巡逻,及时清除道路中的障碍物,在弯道、陡坡和冰雪路段,通过闪警灯、喊话提醒广大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累计出动警力500余人次,警车60台次,查处酒醉驾3起、客货运车辆违法16起,疏导拥堵路段11处,排查整改隐患路段3处。


西华交警不畏严寒、忠诚履职,及时反应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全力为全县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