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调研万亩桃园风景区打造和桃花节筹备工作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4 10:28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2日,县委书记田林带领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文广局、文旅公司、农开公司、黄桥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黄桥乡实地调研万亩桃园风景区打造和桃花节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刘贡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超陪同调研。

田林指出,依托黄桥乡万亩桃园为中心打造的西华万亩桃园风景区,是我县按照地域性品牌放在全县整体战略布局中全方位打造的文化旅游景点之一,是我县创建颍河湾大桃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之基,每年吸引近百万游客、客商前来观光赏花、采摘果品,已成为中原地区知名的观光旅游品牌和鲜桃物流基地。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西华万亩桃园风景区建设,做大做强这一靓丽名片,吸引更多文旅项目落户西华,助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田林要求,要加大景区及周边环境整治,科学谋划道路交通改造升级,合理设置停车场,确保交通畅通安全。要完善景区内路灯、景观灯、路名、路牌等设施,扮靓景区、喜迎游客。要合理各功能区布局,打造具有特色的民宿和农家乐,强化人员服务,提升游客接待能力,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打造、高强度推进,以风格独特、设施齐全、交通有序、环境整洁的崭新面貌迎接桃花节的顺利举行。要认真总结往届桃花节经验做法,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办成一个既安全节俭,又热烈隆重的桃花盛会,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叫响西华万亩桃园品牌。


责任编辑:小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