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9 17:47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9日,西华县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超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办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华县全面推进燃气居民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实施方案》;县城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近期燃气居民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让警醒警觉成为常态,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九小”场所、商贸混合体、学校等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展开地毯式排查和整治工作,持续推进排查整治,让严防严管成为常态,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完善燃气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加强监管执法,让规范经营成为常态,营造良好的净化燃气经营市场环境。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让跟踪问效成为常态,确保切实筑牢燃气安全坚固屏障,全力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