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8 18:35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8日,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龙文钦与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西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西华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


韩秀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以知重负重的责任担当,确保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聚焦高层建筑、“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企业、个人进行岗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西华社会平安。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