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收听收看全市“三夏”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1 17:37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日上午,全市“三夏”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田林、马昭才、刘贡献、黄河、王超、陈秉生、张永祥等县领导在西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抢”字当头,坚持打赢标准,坚决把“三夏”工作尤其是夏收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发扬优良作风,扛稳政治责任,强化统筹调度,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下沉到乡村,引导群众利用晴好天气和降水间隙,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机械,全力抢时抢收小麦,做到应收尽收,应收快收;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坚持一线指挥调度,深入田间地头、村庄农户开展调查研究,查实情、出实招、解难题、办实事,务必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维护种粮农民切身利益,确保“三夏”生产全过程平稳安全。



会议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即组织精干力量,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法,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执行情况进行暗访,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现象;对不知重、不负重,不能扛稳政治责任、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