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路救助基金使用效能提升西华调研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8 17:43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8日,全省道路救助基金使用效能提升西华调研座谈会召开。省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铁栓出席座谈会,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公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西华县道路救助基金使用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省资产管理中心相关专家就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救助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救助基金使用效能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探讨和深入交流。


王铁栓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道路救助基金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关爱,是贴近人民群众的民生实事、善事。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积极履行本部门救助工作职责,共同推动救助工作顺利开展。要重视短板弱项,不断优化提升,进一步畅顺救助工作流程。要进一步学习新修订的《河南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向广大人民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创新机制、完善措施,进一步推动救助基金使用效能提升。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