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静一行到西华县调研规划大逍遥滞洪区管理及区内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8 18:37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8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许静一行到西华县调研规划大逍遥滞洪区管理及区内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县长马昭才、副县长张永祥陪同调研。



许静一行先后来到颍河、沙河等地,详细了解大逍遥滞洪区规划成果、滞洪区内产业发展及管理等情况,听取西华县关于滞洪区内非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区内产业发展及非防洪建设项目准入政策的有关建议。



许静说,要高度重视滞洪区的建设和管理,压实防汛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切实加强滞洪区内水利工程的运行管理,确保工程发挥最大效益。要进一步加强淮委与地方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调配合,从制度政策建设着手,积极开展滞洪区准入政策研究,全面做好滞洪区建设管理保护工作,不断强化滞洪区非防洪建设项目审批管理,为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