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书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西华县召开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8 17:49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8日上午,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西华县召开。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行,县长马昭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书协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省文联八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河南省书协工作报告,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吴行指出,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提升政治站位、引导学以致用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礼赞前辈,赓续文脉,在挖掘传统资源、推动创新转化上展开新探索;要坚持聚焦主业,守正出新,在创作精品力作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公益情怀,人民至上,在深入开展书法惠民、完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上取得新进展;要坚持干净忠诚,担当有为,在提高理事会履职质量上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