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王营乡多措并举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3 09:51
字体大小:【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部署。春节节后,东王营乡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各行政村积极对接辖区内企业为其纾困解困,帮助协调解决水电等要素保障问题,强化服务保障,以服务“温度”和落实“力度”助力企业复产复工跑出加速度。

二是深入企业,实地调研。128日起,东王营乡领导班子带头分片走访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在生产经营、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情况,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尽早尽快复工复产。

三是优化服务、提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离不开人才人力支撑,东王营乡积极对接辖区内企业和务工人员,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务工人员特长,搭好企业和务工人员“连心桥”,积极为企业引荐合适人员,做好贴心服务,为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四是宣传引导,满足需求。乡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等平台,第一时间发布用人用工信息,每位村干部及时转发至本村工作群,在镇、村务公开栏、交通要道张贴招聘信息,并通过村广播、小喇叭广泛宣传,知晓率,同时根据招聘信息要求,有针对性地向本村村民推荐就业岗位,提高就业成功率。做到线上服务不打折,线下服务不缺位,线上线下齐发力。满足群众复工需求。


责任编辑:小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