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聂堆镇举行2022年度精神文明表彰暨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4 16:53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3日,西华县聂堆镇举行2022年度精神文明表彰暨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张永祥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聂堆镇政府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张永祥在致辞中说,聂堆镇开展精神文明表彰活动,选树典型表彰“五美庭院”庄,“好媳妇”“好婆婆”等典型人物,引领文明新风。组建腰鼓队、广场舞队、担经挑队丰富群众生活,提升群众的精神面貌,拉近干群关系。2022年聂堆镇与古楼营村又通过了省级文明村镇验收,这是对聂堆镇精神文明建设的肯定。2021年汛期,受强降雨影响,贾鲁河水位陡涨,聂堆镇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转移安置群众,积极固堤护堤,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聂堆抗洪精神”。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同心同德,振奋精神,继续发扬抗洪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在新形势下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出优异的新成绩。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表演,展现了聂堆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