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王营乡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来源: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0-17 10:40
字体大小:【 打印

自接到西华县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的通知》后,东王营乡提前召开部署会,组织安排观看事宜。

10月16日上午10时,东王营乡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看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式科学准确,并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高屋建瓴、务实创新。

观看结束后,东王营乡随即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走好新征程。


责任编辑:小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