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会议
作者:(西华县人民政府)
来源:西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5-17 11:32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3日,西华县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王义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华县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全面安排部署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政府网站栏目保障、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打造建设亮点、拓展宣传网点,全力推进政务公开“两化”建设;要明确任务,积极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同时,对于工作不重视、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县政府办要严格督导;对于因推动不力影响全县进度的要予以通报批评,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最后,会议强调: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中央有明确要求,市政府有部署考核,县里有现实需要,群众有热切期待。西华作为示范县之一,要力争在全市树标杆,做表率。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全面提升全县基层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力争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西华县人民政府)